饭桶的鲸鱼手办

一场掠过史册的火

「置顶」关于鸽剧魅影

你好!!我是瑾瑜,也可以叫我鲸鱼或者鱼鱼!我是一个鸽剧魅影(指lof基本上不怎么用,八百年才想起来更新一次)!


最近我爬回三国了!我是周瑜全肯定bot!是限定款瑜公(指200年以后),苯人的主页可能会出现策瑜以及各种瑜哥中心cp!瑜乔是永爱T T

还是一些陆逊鹿鹿一体机,受二创影响太深现在鹿鹿在我心里是羞涩腼腆小正太(因为我的时间线长期停留在210之前),急需权逊姐做饭我快饿死了!!!


除此之外我还搞过:DC/乒乓球/音乐剧/夜访吸血鬼

很嗑超蝙一女的,其他还嗑毒哈/wondersteve,非常非常雷sw(超人x神奇女侠),ww相关的cp向只会吃wondersteve(简而言之我觉得除了steve没人配得上ww)

乒乓球搞的产品已成过去式,被伤得太深了,还提一嘴是因为原来真情实感爱过。

音乐剧我推是Thomas Borchert,搞得最多的剧是歌剧魅影,吃桶C,不吃桶的楠同cp啊啊啊啊啊!!!!

夜访吸血鬼吃莱路,还有莱路小克的one happy family的合家欢(?)


不怎么上lof,但可以在🐧:1300598480 找到我!欢迎找我刷空间!


简而言之就是这样!


评论

热度(6)